返回顶部

国开区龙坪街道办事处认真开展禁烧秸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4-01 21:2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年来,国开区龙坪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辖区继续加大城市治理力度。由于辖区工农并存,从农业向工业转化阶段。加上机场临近农业区块,因此,秸杆禁烧工作是专项整治的重点。在专项治理中,该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组织执法中队、安全办、社会事务办等部门,集中治理辖区内的难点重点。

秸杆禁烧专项治理是专项治理的重点,龙坪街道办事处及时组建了三支队伍—灭火队、除斑队、考核队。坚持每天考核,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巡视,确保秸杆禁烧不冒烟、不见斑点,不见明火。

据悉,开展专项治理以来,辖区的面貌得到了根本性的改观。秸杆禁烧的治理,从宣传秸秆焚烧产生的主要危害,到秸杆的综合利用,龙坪街道办事处作了大量详实的工作,明大局,顾大体,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积极配合。该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为市民服好务,提供干净整洁美观的宜居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