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开区广德街道办事处抓项目攻坚 促西区建设快速有力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21:2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国开区广德街道办事处以优化发展环境为动力,以创新方式,采提早规划、经信准备等多项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研透政策,合理推进困难户拆迁。在拆迁过程中,高度重视被拆迁人的意见、保护被拆迁人的利益,才能使“和谐拆迁”成为可能。广德街道办事处在拆迁过程中,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提出让“示范户得实惠、老实人不吃亏、困难户有保障”的工作目标,力争实现村民利益最大化。

创新方式,稳步推进征地工作。涉及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土地“两费”结算等问题,因时间跨度引起政策差异,导致群众在结算上存在差异,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部门(重点办、社事办)要认真商议,与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沟通,稳妥推进工作开展。

提早规划,科学谋划,全局域抓好要素保障工作。广德中学扩建、西山森林公园提升等新建、续建项目建设工程务必按区计划正常推进。

精心准备,合理制定广德棚户区三期房屋安置工作。为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广德街道办事处通过多种形式切实做好群众工作。采取逐户包保的形式对棚户区被征收人讲解补偿安置政策,帮助签订协议、搬家、网签等工作,一包到底,确保群众能够明白政策、配合工作。

高度重视,全力抓好十字河村、八角亭社区等房屋残值拆除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该办事处还不断总结经验,为下步项目工作有序推进,提供有力政策支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