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开区北固乡广泛征求意见 寻找差距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8 21:2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经开区北固乡向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发出了征求意见函。以此为始,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

深入开展“加速发展、弯道超车”大讨论和“转作风、建机制、树形象”专题年活动,加强基层作风转变,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剖析,北固乡共找出在“庸懒散浮拖”等突出作风问题方面存在的8个问题,乡党委逐一制定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保证了意见建议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6月底已全部完成整改,彻底扭转党员干部“作风不实”、“能力欠缺”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北固乡梳理汇总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加大了脱贫攻坚、生态绿化、环境整治、食品安全、民生改善、移风易俗等方面工作,做到了听取民意动真情,改进工作见行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