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德街道深入扎实开展“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大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21:3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强化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李福荣为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刘刚、纪工委书记邱洪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综合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同时,各村(社区)党支部也相应制定实施方案。

强化宣传学习讨论。街道、村(社区)组织召开“加快经济、弯道超车”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街道“加快经济、弯道超车”大讨论活动的主要任务、具体要求和实施步骤,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抓好3次专题集中学习,重点组织学习市委书记赵世勇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政协七届二次闭幕会上有关“加快经济、弯道超车”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深化认识,为“大讨论”活动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围绕“六大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讨论。着力干部作风转变。组织机关、村(社区)干部集中开展“转作风、建机制、树形象”的大走访活动,参加走访各级干部95名,走访贫困群众、老党员、信访户及企业主等群众1220名,召开座谈会11场次,征集意见建议58条,解决群众实际问题7个。找准着力点,推动工作。结合调研情况,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就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城市管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就业等民生服务工作,如何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认真展开讨论。同时,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兼顾,推动本职工作。强化目标督查。街道党工委把“大讨论”活动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逗硬考核,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工作成效。通过“大讨论”活动的扎实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七里桥社区3组5号地块场平、土地“两费”结算全面完成,项目建设有地得到保障;同时,配合做好续建项目协调服务工作。广德小区三期房屋安置有序进行,本批次安置房源672套67673.53平方米。二是着力民生改善。开展低保入户调查工作,完善低保对象民主评议机制;落实计划生育家庭奖特扶助新增对象4名;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加大禽流感疫病防控力度,设检查点1个,确保食品药品安全,让群众放心。三是开展环境整治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抓好城乡环境卫生、城市秩序、环境保护、市容市貌等整治工作宣传动员,问题排查,分类梳理,环境卫生日常治理,重点路段、交通出口的环境整治力度,环境秩序得到改观。四是加强社会管理,加大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力度,积极化解矛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