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坪办事处谢家店社区 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3-09 21:3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即,为了让社区妇女们能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龙坪办事处谢家店妇联通过举办文艺演出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表达对“半边天”们的节日祝福。充分展现了女同胞在追求真善美、经营家庭、拼搏职场、传递正能量的别样风采与独特魅力。

3月8日,为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气的新型社区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女同胞的文化生活,提升女同胞的文化品位,谢家店社区在老年活动广场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青春热舞、老年广场舞,整个演出充满了欢声笑语与阵阵掌声,前来围观的群众达两三百人,大家都纷纷表示,很开心看见老百姓自编自导的节目在家门口舞台上演出,这样的文艺活动也是大家所期盼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