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坪街道第十届社区居委会 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www.scol.com.cn  (2017-03-21 21:2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龙坪街道第十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历经两个多月的选举准备、全面实施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所辖8个社区已于3月底前按照法律程序和时间节点成功进行了选举,共选出了居民满意的社区居委会主任8人、委员36人、居务监督委员会28人、居民小组长68人、居民代表375人。

为确保本次各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龙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龙坪街道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康家亮为组长的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和监督小组;二是街道和社区都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方案明确规定了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和每一步所做工作;三是进行了大力加强宣传,共发放告“选民一封信”1.2万张,张贴宣传横幅和标语120条,出动宣传车辆20余次;四是在每个时间节点都召开了业务培训会议,将业务操作流程和法律程序做了详细的讲解,共培训人员621人次;五是每个程序都由办事处统一制作了业务资料并收集一一归档;六是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将选举工作的每个环节落实到实处,确保了选举工作零信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