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德街道办事处多举措加强平安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21:2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国开区广德街道办事处把平安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评比、同考核,采取多项举措,不断强化平安建设工作,有力地提升了工作效能。

强化组织领导、注重落实责任。办事处年初就成立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亲自抓,辖区各单位明确责任人配合抓,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加强对中、小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整顿力度,进一步净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切实加强交通和安全生产管理,严查超载车辆,禁止农用低速三轮车载客,有效地防止了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幕、板报墙报等宣传阵地,通过悬挂横幅、大喇叭播放、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有效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得到辖区居民的支持与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