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北固乡狠抓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21:2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经开区北固乡扎实开展信访维稳工作,真情沟通,把诚心、爱心、耐心、细心、恒心融入信访工作全过程。真正躬下身子、耐着性子,打开群众的话匣子。认清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紧迫形势,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立竿见影。

针对各村实际,明确包保责任制,开展“地毯式”排查摸底,各包村干部深入所联系的村,进行调查、摸排,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全体乡村干部密切协作,做到群众信访工作处处有人管,时时有人抓,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提高信访工作效率。

同时为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该乡年初制定考核办法,年底兑现奖惩,确保了工作推进、责任落实和取得实效。

抓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信息收集、反馈、处理机制,从源头抓起,做好12345热线办理,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参与率、满意率、安全感和幸福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