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开区北固乡坚持实事求是 服务园区重点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1 21:2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经开区北固乡十分重视重点项目建设,通过多种举措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

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态度,对项目切实做到一个项目由一名领导干部包保,及时跟踪项目 进程,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效率,确保政策执行“零折扣”,跟踪服务“零距离”、建设环境 “零干扰”,打造最优投资环境。

严格细化分解项目建设责任,突出分类管理,切实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加大定责问效追究责任的力度,为项目营造宽松的建设环境。

龙兴怡园棚户区改造、台商工业园三期、“1号场平”、“2号场平”等11处大型重点项目在该乡开工进场建设。该乡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将服务于重点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拆迁农房126户,面积17909.48㎡,征地858亩,青苗及附属物补偿共计430万元,拆除辖区养猪场5家。累计解决涉及青苗费补偿遗留问题7个,矛盾化解21件,保证各个项目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