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开区龙坪街道办事处增强各级干部防腐拒变能力

www.scol.com.cn  (2017-02-18 21:2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年来,国开区龙坪街道办事处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开展“讲党性、守纪律、强素质”作风建设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工作中注重预防,行为中规范权利,强化监督约束机制,把廉政建设贯穿到办事处工作的各个环节。

各社区两委会与各党工委成员、处直各部门按照之前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以及《关于开展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不贪权、不敛财、不越界。

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继续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的“不参赌不涉毒”承诺活动,狠刹吃喝风,整顿会所风,杜绝享乐风。

定时不定时对干部开展交心谈心、组织谈话、集中观看正反两方面的教育警示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反映有关问题的信访件,及时解决,反思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使全处党员干部筑牢了廉洁自律的防线。

并进一步完善预防腐败体制机制,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完善财政公开、规范行政审批等制度。大力推行阳光财务、透明政务,严格依法行政,还群众更多知情权、监督权,促使全处行为始终运行在法治轨道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