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德街道办事处抓党建 强管理 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21:2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来,国开区广德街道办事处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基层党组织职能,规范党组织建设,服务街道各项工作,全体党员素质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

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建工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带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个人述职,群众评议,推荐基层优秀党员,使广大党员看有标杆,学有榜样,增强了党内民主生活,活跃了民主气氛。围绕惠民生促党建,围绕创新推动党建,围绕责任落实党建任务。

抓好干部培训工作。要有针对性,根据不同类别、层次,突出工作重心,制定培训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抓好落实。

夯实基础基础,充分发挥村(社区)阵地功能,以其为载体推动党建工作工作务实有效。

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我处特色工作。五是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完善机关、村(社区)干部管理制度,引导干部依矩而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