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北固乡抓好民生 惠及百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6 21:2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全面改善群众生活,经开区北固乡加快基础建设,强化环境整治,实施精准扶贫,多管齐下,提升群众致富能力,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民生工程涵盖面广,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北固乡坚持以过硬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来保障落实,认真建立健全民生工程目标责任制,把工作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今年的事情必须今年办,而且必须办好,真正把各类民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条件。科学利用公共运行维护资金,进一步完善辖区内居民自建小区道路、饮水、水利基础设施、卫生、环境等民生工程建设。认真落实城乡社会保障体系。

该乡将在民生工程工作方式方法上不断探索创新,把创新工作措施作为快速、有效推动民生工程建设的重要措施,保障民生工程年中任务完成,使更多群众,更早受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