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德街道办事处切实加强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9 21:2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量大,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国开区广德街道办事处多举措狠抓安全生产,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年。

街道办大力营造宣传氛围,不断增强居民安全意识。组织各社区采取多种宣传形式,通过张贴安全生产宣传画、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等进行宣传活动;并向社区居民发放《社区安全防范手册》,普及安全知识。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从而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窗体顶端

街道及时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精心组织,认真部署,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检查落实,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利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机制,落实巡逻人员责任制度,清除辖区内可燃物,消除火灾隐患。

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落实领导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及时、有效处理紧急公务和突发事件,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态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