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德街道办事处抓城市建管结合 促城郊环境秩序更加美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1 21:1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来,国开区广德街道办事处在全面深化管理辖区环境卫生的同时,努力探索城市建管结合,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了重要作用。

强化“三无小区”达标工作。负责此项工作的分管领导,要牵头组织责任部门就小区配套设施、物业管理等工作,及早研究,制定方案抓落实。

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结合惠民工作,抓好各项基础设施建设。

围绕规范化、常态化管理模式,治理环境秩序,坚持早抓常抓,达到事半功倍效果。

狠下功夫,务必做好控违拆违工作,尤其是拆除辖区老违章建筑工作效果要明显。重点对西山森林公园一带、老旧居民安置小区等区域违建,要认真制定拆违方案,尽快精心组织实施。

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能征善战城市管理队伍。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街道不断完善城管中队考勤考核办法、请假、销假暂行规定等制度,强化城管人员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

加强环境保护,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街道组织专业工作队,对村头、树下、田间、沟沿等处的秸秆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加强对各条道路的巡查监管力度,坚决杜绝在道路上打场晒粮、焚烧街边垃圾等现象发生,把“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真正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