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开区广德街道办事处抓制度创新 促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21:1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加强村级“三资”管理,不断提高全处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国开区广德街道办事处从源头入手,多措施着力推进村级财务管理在“阳光”下规范运行。

进一步完善机关、村(社区)财务管理制度,确保资金安全,规范运转。分管领导及责任部门制定方案,力争在3月中旬村(居)委会换届结束后,将修改后新的方案报街道党工委审定。

加强业务培训,强化财经纪律。经济事务办公室要定时对财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片,以此提高村级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防腐拒变能力,提高其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增强组织纪律。

进一步规范财经管理制度,转变服务方式,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收支审批程序、债权债务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的要求,执行民主理财制度。确保基层财务工作正正做到服于民,利于民,信于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