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德街道办:迎新春、过新年社区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21:2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1月23日,西园社区与遂宁市志愿者协会、遂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微笑公益社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社志合作、暖冬行动”文化主题活动。社区的党员、居民、留守儿童等都积极参与、互动表演、游戏当中,现场热闹非凡。福到农家文艺队表演的集体舞、西园社区网格管理员董国财演唱的“卓玛”等,迎得大家的阵阵欢呼称赞。志愿者们组织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转凳子”,“摸福”,“齐头并进”……孩子们通过游戏,挣得了自己的新年小礼品,活动不断抛起阵阵高潮。在活动开展中还对辖区的十户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的精髓,更是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平安、健康、安定、祥和的文化社区新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