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固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20:2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按照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北固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北固乡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于2016年12月13日至12月30日在全乡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行动,此次行动还邀请了开发区安监分局、食药局、消防大队及辖区派出所参加。为了落实好本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我乡做好了细致的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冉龙华同志为组长,乡长冯拯通知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并落实相关人员的检查责任,做到目标明确,工作到位,防患于未然。

二是细化措施,落实到位。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的方针和区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做到依法管理,强化监督,严格检查,督促整改,让隐患得到消除,事故得到控制,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得到保障。严防一般安全事故,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本次主要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如中石油、中央粮库、加气站、加油站、联凯电子、篮彩光电等),建筑工地(向山村棚户区三期、广义电子等),幼儿园(萌芽幼儿园、慧慧幼儿园等)、小型企业(酿酒作坊、粮油批发部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本次联合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小隐患要求当天立即整改,对于安全隐患较大的下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据统计,本次共检查了30余家大中小型企业,3个幼儿园,2个建筑工地,出动人员14人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