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德街道办事处抓食药监管 促食安工作取得新业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21:2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关系到名上问题,其本质上是基于科学的风险监管。国开区广德街道办事处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在精细化、数字化、制度化三个方面出发,从而为人民群众筑牢食品药品安全现代化的治理基石。

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分管领导及责任部门要制定管理制度和具体实施方案,强化辖区食药管理。并不断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紧紧围绕日常监管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视角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将《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许可办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墙报标语、发传单明白纸、宣传车播放食品安全知识等手段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学引导正确的消费观,饮食观,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注重“一岗双责”,尤其是要推行辖区食药协管员定期坐班制度,以利于群众办事方便快捷。

注重工作协调,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加大对业务人员培训力度,拟定培训计划和实施方案,并分批组织实施。

巡查力度要跟进,尤其是近期禽流感疫病监控排查要落实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