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坪街道办事处塑造团队新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21:0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船山区龙坪街道党工委在班子建设中一直致力于“增进团结、提高水平、做好表率”,充分强化街道党工委的核心作用,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建立健全党工委议事制度,坚持重大事项民主决策,增进党政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理解和支持,形成了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的浓厚风气。同时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

抓好日常教育管理,整治庸、懒、散、浮、拖现象。街道办事处购买了指纹打卡机一台,对干部严格执行了上下班制度。要求各支部每月召开一次以上党员大会,每季度上一次党课。抓好集中办班学习,增强教育培训的实效性;3月街道主任、各社区书记参加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干部业务培训,组织各社区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了党群部组织的“两学一做”、“六联机制”、“三治融合”等一系列党务工作学习培训。适时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困难群体进行了慰问、救助,及时抓好了党员的脱贫帮扶工作。强化基层保障,在2015年机场社区、清净寺社区阵地建设得到落实的基础上,对其办公场所进行了进一步规划提升。

同时每个社区5万元工作经费全部落实到位,建立起了社区书屋,订购图书14余万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