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船山区北固乡人民政府走基层送温暖 动真情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20:5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2月13日,北固乡党委书记冉龙华与党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到辖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送到帮扶户手中。

慰问组先后深入颐康社区、龙兴村、水库村等6个村(社区),对324户结对帮扶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棉被、棉衣等慰问品,折合人民币共计12万余元。

慰问组每到一个村(社区)都分别召开慰问对象座谈会,与帮扶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