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召开2016年第1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1:14:15)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陈颖  

经开区召开2016年第1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6日,经开区召开2016年第1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取向、发展战略、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对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仔细领会,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认真梳理全年任务,为全市“过千亿”目标贡献最大力量。

又讯 日前,经开区召开2016年第10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阐述了确立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参会人员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干部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上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领会实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广泛发动,深入宣传。相关部门尽快制定宣讲方案,扎实推动宣教活动开展,切实抓好宣传阐释,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实际,超前谋划。纪检监察审计室、党群干工作部要加强党内规范,强化监督教育。(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