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灵泉街道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8:2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谌洁 记者 李琴芳)12月12日,灵泉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各部门、社区、学校、物业管理公司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会”,会前并邀请消防专家开展消防专题培训。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各地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并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辖区各学校、各物业管理公司和各企事业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树立安全法律意识,加大安全投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行业开展专项检查、督导。各社区按照属地原则,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