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开区龙坪街道办事处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20:3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年初以来,国开区龙坪街道办事处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为引领,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目标,以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重点,整合各类资源,完善帮扶机制,增强工作合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帮扶工作机制,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贫困党员、特困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坚持分类指导、分类施策,切实做到精准化识别、针对性扶持、动态化管理,努力促进全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

基础设施帮扶。对基础设施条件滞后的社区,重点帮助改善通路、通水条件,改善基础设施。

技能及就业帮扶。整合“阳光工程”、“雨露计划”等各类培训资源,为帮扶对象提供免费技能培训,使每户扶贫对象至少掌握1项就业技能或实用技术,促进稳定就业和稳步增收。

教育帮扶。对扶贫对象户和低保户子女,给予适当的帮扶;同时,要确保符

救助帮扶。对帮扶对象中符合低保条件的,要全部纳入最低生活保障。对帮扶对象中符合临时救助、医疗救助等社会救助条件的,要及时给予相应的社会救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