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开区北固乡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21:0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6个全国法制宣传日。

12月2日上午,北固乡在龙楼社区进行宪法法制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通过在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等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宪法宣传手册》、《法律知识手册》、《法律知识进万家手册》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并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法律知识的过往群众,积极为群众解答关于婚姻家庭、劳动纠纷赔偿、邻里纠纷等各类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60多人次。

此次“12·4”宪法法制宣传日活动,有助于公民感受宪法的内涵和权威,扩大宪法实施的群众基础,为“七五”普法的顺利推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