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德街道党工委组织参加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20:5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11月29日,广德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参加的“学公报、明规矩、抓落实、见行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立场坚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逐一解读。二是加强宣传,切实营造学习氛围。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老百姓明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依法治国、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学习,增强学习的适用性,提高学习效果。三是强化落实,切实以两个全会精神促使和推动全处各项工作。攻坚克难,抓好5号地块场平、污水处理厂、月山村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及早谋划,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和业务培训,摸排掌握、评估预测影响换届工作因素,以及安全、维稳等重大民生工程;对照目标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