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德街道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21:2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双江街道积极谋划前期准备工作,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力求以创新教育为载体,丰富教育形式,确保全体党员学得更多、更深、更严、更高。

按照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该街道办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成立督导小组,明确分工和职责,并建立督导反馈制度。加强对基层干部的督促检查,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全体党员“两学一做”知识测试,以此促进学深学精,督促在其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施展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街道党工委以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市、区“两学一做”座谈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到各社区讲党课,组织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以上率下示范,带学促学之风日盛。

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机结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推行党员活动日、党员志愿服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常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