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09:43:4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婷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

  11月21日,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召开。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

  会上,党群部党员干部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气正”开展学习讨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与在座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党群工作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特别是在干部选拔、人事任命上,要严格执行上级要求。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全区党员干部团结在一起,为建设“全省千亿园区、全国百强开发区”做出积极贡献。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他们在持续改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