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禾街道多措并举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21:2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提高群众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嘉禾街道多措并举,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一是加大宣传载体力度。设置7个流动宣传站点,实现辖区液晶显示屏上文明城市宣传内容全覆盖,印制文明城市倡议书30000份,致居民的一封信10000份,调查问卷20000份。二是加大宣传面覆盖。在社区显著站点安放宣传栏14处,宣传画2400余幅,居民公约200处,市民公约80处。三是创新宣传模式。邀请遂宁妇产医院、遂宁骨科医院及养老院医生作为志愿者到宣传站点向群众宣讲文明创建知识,并给群众免费体检和赠送药品,让群众不仅有身心健康的体魄,更自觉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列中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