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建首个“法制走廊”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09:27:19)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陈颖  

为切实做好“七五”普法教育,进一步推进法制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精神,让法律走进基层。经开区北固乡重点加强普法宣传阵地建设,在乡龙楼社区建设了百米“北固乡法制文化宣传走廊”。

记者在现场看到,“法制走廊”设有10个宣传栏,通过图文并茂的生动形式开展宣传,内容涉及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如国土、文化、民政、劳动、卫生、禁毒、信访等10多个部门的法律知识,通过各部门不同内容的展示,把惠农政策教育、文明城市宣传、食品质量安全教育、文化计生教育等内容切实融入到走廊中。

据悉,“法制走廊”从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出发,采取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了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教育引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