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召开全区处非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7:12:3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婷  

遂宁经开区召开全区处非工作会议

疏堵并举 防治结合 确保全区大局稳定

为集中梳理处非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维护全区金融秩序健康发展、社会安定和谐,保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日前,经开区召开全区处非工作会议,通报全区处非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远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远新指出,今年以来,通过相关部门团结协作、奋力作为,全区处非工作有序实施,取得了较好成绩,呈现出“依法推进、总体可控”的特点。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处非工作形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是关系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工作,要严格控制、妥善处置,保护好群众权益,及时对群众进行心理疏导,并按照政策对困难群众给予帮助,履行好政府职责。二要务实举措,建立综合治理长效机制。相关部门应加强对老百姓的宣传引导,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部门的监测和预防,并对非法集资企业做到及时取证和处置,按照“疏堵并举、防治结合”的综合治理要求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履职尽责,确保处非工作取得实效。各乡处办和相关部门之间要建立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沟通信息、密切配合,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合力拧成“一股绳”,做到强化督导,逗硬问责,深入推进委领导包案制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建设“全省千亿园区、全国百强经开区”提供优良的社会环境。(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