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7:09:2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婷  

遂宁经开区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再鼓干劲 再添措施

全力打好创建迎检攻坚战

10月27日,经开区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示精神,观看学习创建工作先进城市视频短片,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会议提出,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进一步深化认识、立足新起点,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创建常态长效,全力以赴打好创建迎国检的攻坚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远新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

李和平强调,创建工作要做到条块结合、点面结合、长短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各乡处办、部门按照各项创建条例深入现场发现问题,并按照标准整改到位,做到“全员动手、全域进行、全天候监管”。要突出亮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发扬部分社区、农贸市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一些具有创新性的工作优点,按照新版测评体系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常态创建推进机制,做到明确主要内容,抓好重要环节,做到不失分,得高分,全力打好创建迎检攻坚战。

会上,黄远新科学研判了全区当前创建工作形式,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要求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将每项任务明确到区领导,落实到责任部门,理顺关系,精确到点,覆盖到面,确保创建工作推进有序高效。并提出围绕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六个扎实”;围绕重点场所,抓好“三个突出”;围绕测评方法,落实“三大环节”,要求各部门、单位、乡处办要沉下身子,强化工作台账、问题整改、集中攻坚,切实把工作落实好,确保2016年创建迎检再创佳绩。(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