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嘉禾街道召开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5:5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高德芬)10月11日下午,遂宁经开区嘉禾街道召开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王晓名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王晓名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对参会的党员干部进一步保持定力,不忘初心、坚定目标、接力前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嘉禾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峰强调,要深学细悟,在思想认识上向市党代会聚焦,扎实抓好学习宣传。二要笃行实干,在务实落实上向市党代会精神聚力,以拼搏创业绩、以实干促跨越。三要崇严尚实,在队伍建设上向市党代会精神看齐,切实把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作为今年中心任务之一,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