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消防安全存漏洞 河东大队责令辖区一养老院限期整改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8:0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河东消防大队执法人员例行日常检查,深入辖区养老院、电影院、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辖区消防安全,扫除消防安全隐患,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创造良好的大后方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人员先后前往辖区姜家巷敬老院、保利江语城、保利电影院,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火灾报警系统、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设施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制定,并定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员工“四个能力”水平,着力提升单位内部抵御火灾能力。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姜家巷敬老院存在日常巡查记录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加大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全面自查火灾隐患,维护保养消防设施,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