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东消防大队深入社区检查 强化辖区消防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8:0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将工作“沉到底,落到实”,9月20日下午,河东消防大队(筹)执法人员主动出击,深入辖区社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辖区消防安全,扫除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人员先后前往香山社区、慈音寺社区等地,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火灾报警系统、消防设施、灭火器材、微型消防站建设等设施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制定,并定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员工“四个能力”水平,着力提升单位内部抵御火灾能力。

随后,大队检查人员再次对建设微型消防站的目的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了建立微型消防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嘱咐他们尽快完善管理制度,人员工作职责以及如何开展日常管理、业务学习训练和防火巡查等内容,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和灭火应急预案,熟悉建筑消防设施情况,积极开展防火巡查、消防宣传培训和灭火训练,不断提高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