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凝聚发展合力 灵泉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0: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余杰 记者 高德芬)9月8日,灵泉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智鑫组织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以及新区党工委第十四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加强效能建设,规范执法程序,依法执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结合街道重点中心工作,狠抓南海寺庙复建、仁里古镇建设、仁里组团安置小区进场等重点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狠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扎实做好香山路党支部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坚持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以学促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党性修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