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启动军民融合专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8:54:36)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熊燕  

经开区启动军民融合专题活动

军工专家进企业促“军民融合”

近日,经开区军民融合专题活动正式启动。3名军工领域专家深入遂宁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四川华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蓝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了为期3天的企业考察、技术指导、“民参军”辅导及产品试样合作等活动。

考察中,军工专家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汇报,为企业“把脉会诊”技术难点问题达到11项,现场“开方拿药”解决问题8项,同时就“企业如何做好与军工企业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本次活动促使了遂宁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与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军工单位签订合作协议,为遂宁科技企业在军民融合、主动融入成德绵“一体化”经济圈夯实了基础。(记者 熊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