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半年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09:06:2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婷  

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半年推进会

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11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半年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会议宣读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的两项督察通报、经开区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察通报;对产业园区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治融合、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推动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适应和落实党建工作的“新常态”,在“严”字上狠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全面过硬。三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促和指导。(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