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北固乡积极开展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09:04:34)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婷  

近日,北固乡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确保国卫复审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北固乡通过三举措积极开展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一是加强宣传。悬挂横幅8幅、张贴创建海报8张、设立流动宣传站6个,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巩固强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意识。二是加强游动商贩的管理。对窑湾社区鼎吉光电外以街为市等乱象进行持续整治,流动的商贩已经全部搬迁至指定地点。对龙楼社区、窑湾社区各增设一个临时便民市场,具体方案已经制定,正在组织实施。三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对龙兴村、向山村部分农房残值进行专项治理,共拆除15000平方米。组织村(社区)开展除“四害”工作,投放鼠药45公斤,蟑螂药3.2公斤。组织辖区企业召开国卫复审专题会一场,特别要求在建工地清运建筑垃圾时要加盖,杜绝扬尘。(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