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重拳出击整治环境确保国卫复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1:34:0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婷  

国卫复审在即,为切实做好迎检工作,督促各责任单位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扫除盲点、不留死角,近日,经开区领导现场办公,督导全区国卫复审工作。

现场一:

火车站商步街便民点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勋主持召开火车站商步街便民点脏乱差问题现场督导整治工作会。会议明确了由开达公司负责联系市政局实施排污管网整治,对雄霸汽车修理厂门口污水进行治理;执法局、开达公司联合行动切实做好火车站商步街人行道占道经营治理,督促商户车辆规范停放,坐商归店,规范经营。

现场二:

南片区农贸市场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继强主持召开南片区农贸市场现场督导整治工作会。在对金梅、楠木市场及机场小区便民点进行督查后,马继强强调:各责任主体单位要继续深入推进“四项整治”,确保国卫复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专项整治是国卫复审成功的关键,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现场会议为契机,对旱厕整改、市场管理、病媒生物防治、垃圾管理四项整治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国卫复审任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从7月30日开始,经开区对每个市场都增加了4-6名保洁人员,不间断地进行全天保洁。并由各街道办牵头,组织市场办、执法中队和社区对市场内以及周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坚决取缔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拉乱接等行为。同时设置停车场点,规范市场内非机动车停放,严禁机动车进入和各类车辆乱停乱放。

通过一周时间的集中整治,嘉禾街道、富源街道辖区农贸市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和市场秩序、出摊占道等问题得到了解决。现正在按农贸市场管理标准进行专项整治,确 保第二轮国卫复审成功。(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