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东灵泉街道扎实推行大城管网格化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1:0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蓉 记者 高德芬)近日,灵泉街道广灵路社区召开大城管网格化管理推进会,由此拉开该项工作在街道的试点。预计今年底前,灵泉街道5个社区将实现大城管网格化管理全覆盖。

据悉,灵泉街道实施的大城管网格化管理,主要是以“街巷定界、规模适度、无缝覆盖、动态调整”为原则,将桥东、广灵路、灵泉寺、香山路、灵应寺等5个社区划分为33个网格,每个网格配备社区干部、网格员、公益性人员、执法人员、清扫保洁人员等,各类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社会服务、民生稳定等工作。实行大城管网格化管理,将推进辖区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