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经开区工商分局发放首张公司营业执照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0:2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7月1日下午,遂宁市工商局副局长温清莉和经开区工商分局局长肖勇为遂宁市採芝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盛世锦城店的经营者杨菲颁发了经开区工商分局的首张公司营业执照,这标志着经开区工商分局除股份公司、市级国有公司外所有企业的登记注册工作已全面开展。

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推进简政放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今年3月,经开区工商分局按照《遂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调整市级园区企业注册登记管辖权限及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积极承接全区内除股份公司、市级国有公司外所有企业的登记注册任务。企业登记注册工作全面开展后,将大大缩短全区经营者办理证、照等所需要的时间,为市场主体办理注册登记及企业审批业务提供了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为开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