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消防大队深入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3:3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彭芳 记者 李琴芳)为扎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遏制夏季火灾事故频发的势头,确保遂宁市河东新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6月16日下午,遂宁市河东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弗来明戈、翔宇桂苑等小区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施是否完好,消防控制室是否有人值班,消防水泵房是否运行正常,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线现象等。

经过河东消防大队监督人员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了一批火灾隐患,为辖区火灾形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队监督人员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夏季火灾形势高度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