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开班培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大学生村官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0:32:3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鸿君  

经开区开班培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大学生村官

找准定位 增强责任

5月26日,经开区对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大学生村官在市电大会议室开班培训。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远新委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学对开办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学习内容以及各项要求进行了讲解。

陈学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大学生村官要找准角色定位,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村(社区)工作;要认清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抓实村(社区)工作。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真正静下心来,潜心安心学习,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为开发区加快建设全省千亿产业园、全国百强开发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李鸿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