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云率队到河东新区开展经济稳增长专项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09:29:0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颜朝辉  

刘云率队到河东新区开展经济稳增长专项督导时要求

加强领导 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昨(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云率督导组深入河东新区开展经济稳增长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河东新区仁里古镇、任家渡实训基地,就古镇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和督查。督导组认为,河东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和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河东实际,以项目为支撑,发展思路清晰,发展举措有力,发展潜力大,干群干劲足,充分体现了新区的生机和活力。今年上半年,河东新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居中靠前。一季度,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1-4月,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36.9%,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56%,社会销售品零售总额增长13.9%,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1.6%。

刘云指出,河东新区在建设投资、项目推进方面形势喜人,新区领导班子为项目开工、实施、竣工做了充足准备。新区在项目推进上锻造出一支敢于攻坚的队伍,在项目包装和建设上有许多措施和办法值得借鉴,在争取中、省资金支持上走在了前列,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要求,河东新区要面向社会聘请专家,高标准制定河东产业规划,激活河东商业地产;要提高职业教育服务区的含金量,打造具有遂宁特色的职业教育模式;要加强对项目的领导,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颜朝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