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举行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4:30:5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婷  

经开区举行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书香遂州、文明同行”

5月10日上午,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2016年“书香遂州,文明同行”经典诵读活动在广德中学举行。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14家中小学校分别带来节目参赛。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带来的节目《诗韵中华》和广德中学的节目《少年中国说》分获一等奖。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来自凤台小学的师生将《游子吟》串为配乐诗吟唱,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吐字清晰,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广德中学的选手表演的配乐诗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让观众如沐浴在历史之河,荡漾在时光之流。

此次由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服务发展局主办,广德中学承办的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目的是让经开区广大师生增长才智,陶冶性情,增强民族自豪感。(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