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2016年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5:1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运动员宣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4月22日,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职工运动会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北校区举行。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工作办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现场

本届职工运动会有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设有:乒乓球投准、袋鼠跳、趣味保龄球、投掷飞镖、乒乓球男女单打、50米迎面接力、同舟共济、车轮滚滚等比赛项目。比赛在欢笑声中进行。比赛既丰富了开发区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国开区群团工作的有效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