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集中签约6个项目 总投资33.1亿元

2024-03-18 14:2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邵帅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3月18日,遂宁经开区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33.1亿元,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对于遂宁经开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天的签约仪式只是合作的起点,经开区将始终把企业家当自家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遂宁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熊杰表示,经开区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体验、政务服务,推进项目尽早完工,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构建“2+1”现代绿色产业体系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遂宁大力实施“工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着力构建“3+3+3”现代产业体系。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遂宁经开区先后引进培育英创力、利普芯、喜之郎、蜂巢能源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89 家,荣获四星级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国家基础电子元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等 9 张“国字号”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