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建行河东支行浓情元宵猜“迷”趣

2019-02-22 19:1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正月十五,遂宁建行河东支行营业大厅彩球高挂,三五成群的客户围在气球下猜谜语,有的眉飞色舞、有的紧锁眉头,有的喜笑颜开、有的摇头晃耳……

“这个、这个,大额存单,这个是大额存款!小姑娘,对不对?”

“对了,老奶奶,您猜得没错,正是大额存单。”客户经理小覃笑着向老奶奶伸出大拇指,“老奶奶,这可是我们利率最高的定期,快来存把,有积分换礼呀!”

“呵呵呵,好啊!好啊!我叫小区邻居都来。”

“哈哈哈!这个我猜到了,准是‘小微快贷’是不是?”

“对对对,杨总,你猜的没错,快去兑奖吧。”大堂经理小袁向客户大声讲道。

领奖处熙熙攘攘,欢声笑语,支行负责人小周一直微笑着为客户核对着猜谜答案……

开年以来,为了全面营造氛围,建行遂宁分行坚持想办法,找点子,陆续开展了元旦微信送福、春节抖音拜年、情人节赠玫瑰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浓情元宵,该行把猜谜活动与产品宣传捆绑,再次营造了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经营发展。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