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声来自百岁老人的“感谢”

www.scol.com.cn  (2018-06-20 17:5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魏依岩 任凤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魏依岩 任凤 记者 谭钦怡)6月13日,一位身着军装的小伙子来到农行遂宁遂州支行营业大厅,该网点工作人员见状便上前询问,得知小伙子是一名现役军人,其爷爷领取生活费的农保卡丢失,需要办理补卡业务,但老爷子已经百岁高龄,行动不便,只得把身在广州服役的孙子叫回来。因为假期很短,该军人表示想尽快处理完此事赶回部队。了解到情况后,该网点工作人员决定立即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夏日炎炎,该网点工作人员经过50分钟的车程来到了老人所居住的村里。在为老人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军人感激地说:“当得知必须银行人员上门才能办理的时候,我觉得起码要等几天,加之我们这里偏僻不好找怕你们不愿来,而事实你们确实让我非常感动。”

临走时,老人一直眼泪汪汪的望着农行工作人员,嘴唇颤抖,传出模模糊糊的声音“谢谢......”

“用心服务,真诚相待,让他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这不仅仅是银行人的工作,更是银行人的责任。”农行遂宁遂州支行的工作人员说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