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分行专题研究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5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建文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落实好2018年全行扶贫工作,加快贫困村的脱贫步伐,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5月24日,工行遂宁分行组织召开了扶贫工作专题会,研究做好2018年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银监、省工行相关脱贫攻坚、扶贫作风等文件,各支行及驻村第一书记等就如何做好本单位的扶贫工作分别发言,该行金融扶贫工作牵头部门就金融扶贫的统计口径、2018年金融扶贫任务指标分解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分别作了提示。

会上,分管行领导做出了重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金融扶贫面对的形势;二是要加强联动、精准发力,全力完成人行及省分行下达的指标任务;三是按月梳理,认真做好金融专项统计和信息对接;四是各责任部室对照各自指标任务认真切实履职,将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遂宁分行将认真落实本次扶贫工作会议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切实推进我行扶贫工作,为全行扶贫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